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49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12-25
名称: 永州市举办《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知识竞赛
文号 :    
永州市举办《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知识竞赛
2020-12-25           来源: 永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让法治红利更快更全面地惠及广大中小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知识竞赛永州市复赛的比赛12月24日在冷水滩举行。本次比赛由市工信局主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市企业家协会共同承办。

比赛共有12个县区的代表队参赛,选手包括县区工信部门代表、企业代表和平台代表,20余名企业家代表到现场观摩了此次竞赛活动。比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2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冷水滩区代表队获一等奖,东安县代表队、道县代表队获二等奖,永州经开区代表队、双牌代表队、江永代表队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还通过抖音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吸引了大量观众观看并进行了互动。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有效提升了永州市工信系统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强化了企业对《办法》的认识,为推进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荣立、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冯伟林、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略略等领导出席并指导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