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5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2-04
名称: 市工信局举行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文号 :    
市工信局举行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1-02-04           来源: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3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润志主持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湖南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两会”精神等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围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展了学习研讨。

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要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持续深入开展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主动从政治上谋划和推动工作。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更好地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