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5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2-10
名称: 永州市工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号 :    
永州市工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10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8日上午,永州市工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个主题,联系局党组工作,联系局党组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科员唐先国、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四级主任科员黎俊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市工信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政治建设考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润志(主持工作)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带头深刻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局党组成员逐一对照“五个方面”、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以及党风廉政“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检查。

唐先国在点评讲话中对市工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开展批评深入到位,并从梳理好问题清单、转化好工作实际、落实好整改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李润志最后作表态发言,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让群众满意,让社会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