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6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3-30
名称: 市工信局赴联点社区开展开展诚信建设宣传工作
文号 :    
市工信局赴联点社区开展开展诚信建设宣传工作
2021-03-30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倡导诚信守法的社会风尚3月26日,市工信局赴联点社区冷水滩区文昌阁社区开展诚信建设宣传工作工作人员进辖区、入居民楼院,向社区的居民们发放宣传单,倡导诚实守信,推进诚信建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倡议树立起“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经营,以德治企”的思想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接到宣传单后,居民均表示,要从我做起,做到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