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6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5-10
名称: 永州市中小企业培育上市及融资专题研修班正式开班
文号 :    
永州市中小企业培育上市及融资专题研修班正式开班
2021-05-10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8日,2021年永州市中小企业培育上市及融资专题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正式开班,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鹏作开班致辞,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裴春雷出席并讲话。

研修班强调,这次永州与人民大学联合举办永州市中小企业培育上市及融资专题研修班,目的就是要教育引导永州各级领导干部、企业家聚焦学习中小企业投资管理和上市路径,疏通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为推动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参训学员要带着责任、带着任务、带着问题,边学边思、边思边悟、边悟边行,在培训中理清思路、找到方法、破解难题。要站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客观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把学习培训成果吸收好、转化好,将永州中小企业、民营企业面临的机遇挑战转化为发展红利,力争更多企业上市,打造永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本期研修班参训学员以中小企业负责人、市县两新工委相关负责人、商务金融部门相关负责人为主。在课程设置上,涵盖企业上市挂牌、企业经营与管理、现代资本运营、宏观经济分析、招商引资策略与方法等内容;在教学形式上,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实操模拟、学员互动等方式;在师资配置上,邀请了国内国际知名金融专家、大型企业高管、科研院校金融专家授课。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将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