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9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11-29
名称: 市工信局开展美化社区共建志愿服务
文号 :    
市工信局开展美化社区共建志愿服务
2021-11-29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创建、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的作用,11月26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在冷水滩区文昌阁社区开展“美化社区、从我做起”主题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在旧铁轨区域、社区居民楼等聚集区,志愿者们拿上卫生工具,有的拿着扫帚、铲子,清扫白色垃圾、牛皮癣和各类垃圾;有的捡烟头;有的扯杂草、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有的对乱搭、乱建现象进行文明劝导。并向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的相关知识。清扫后的社区内各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切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好评,还说他们不图名、不图利,真心实意为老百姓服务。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宣传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营造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