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9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11-26
名称: 市工信局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文号 :    
市工信局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1-11-26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5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大家对湖南过去五年的飞速发展、获得的喜人成绩倍感自豪,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感到振奋鼓舞。大会报告全面回顾总结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全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

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聚精会神聆听,现场不时和会场现场同步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未来五年发展的新目标和新要求,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推动永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