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2-012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06-17
名称: 省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工作组进驻永州见面会召开
文号 :    
省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工作组进驻永州见面会召开
2022-06-17           来源: 综合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6日上午,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第十二工作组进驻永州工作督导见面会召开,省联企行动第十二工作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毛育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恩广出席,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社光,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市联企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参加。市政府副秘书长聂朝飞主持。


见面会上,毛育新介绍了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第十二工作组开展工作督导等相关情况,并就督导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毛育新强调,参与此次督导工作的全体组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严守各项纪律,明确督促服务内容和有关要求,抓住关键问题和重点工作,强化督导措施,做好问题交办、跟踪和协调,提高督导工作质量。

何恩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第十二工作组一行来永州开展督导工作表示欢迎,在会上汇报了永州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系列决策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全市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行动等有关情况。他强调,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助企纾困解难的关键举措、改进干部作风的有力抓手。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有关要求;要全力支持配合工作组在永期间的督导工作,落实工作组的要求和安排,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准确真实地提供情况,客观如实地反映问题,扎实做好督导问题落实,确保督导工作有序开展。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第十二工作组将于6月15日至28日,在永州开展开展实地调研、政策解读、业务指导和工作督导,根据工作需要将工作组成员分成5个工作小组,分别负责2—3个县市区的督导等工作。见面会后,省工作组立即分赴县市区和工业园区开展督导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