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2-012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06-17
名称: 市工信局到社区开展“清除杂草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市工信局到社区开展“清除杂草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17           来源: 综合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背街小巷和小区环境,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6月17日,市工信局联合联点成员单位组织志愿者到联点文昌阁社区开展了“清除杂草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小队进行有序分工到住宅小区、沿江路段、街道等区域积极开展活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成效显著,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得到周边住户、商家的一致称赞。

活动主要针对小区空地绿化带等区域中的杂草和垃圾,以及背街小巷道路两侧的杂草进行清理。虽然雨后地面湿滑,给杂草清理带来很大难度,但是工作人员们丝毫没有畏难情绪。清理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捡拾垃圾、烟头,清理小广告,清扫地面,全力开展卫生清洁,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