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3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3-05
名称: 新田:县长深入企业走访 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
文号 :    
新田:县长深入企业走访 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
2018-03-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带领相关县领导及县工业园、商粮科经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林丰木业等企业走访,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
   林丰木业是省林工产业龙头企业,主要生产胶合装饰板系列产品,2016年,该公司日生产装饰板达到2万张,产值达2亿元。2017年,该公司扩大生产,新建厂房1万平方米,新增生产线12条,目前正在安装设备,投产后预计产值可突破4亿元。走进该企业,秦山成向企业主询问了企业发展等情况,得知该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解决了47名贫困劳动力就业时,秦山成对该企业在就业扶贫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希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龙昶机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设计、制造大中型矿山设备、环保除尘设备等。该企业拥有国家专利20余项,其产品远销印尼等国家和地区,年产值超过2亿元。目前该企业计划扩大生产规模,但在资金、用地、招工等方面遇到了一些困难。来到该公司,秦山成详细了解了制约该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叮嘱随行部门负责人要从搞活地方经济 大局出发,用好用活相关政策,想方设法为企业解难题,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当天,秦山成一行还走访了好乡货食品公司、普瑞达、百优特现代农业等硒锶、新能源新材料支柱产业企业,现场了解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并与企业主面对面交流,共解发展难题,共谋新一轮发展蓝图。(新田县商粮科经委唐人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