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4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5-14
名称: 祁阳县召开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赛前培训会
文号 :    
祁阳县召开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赛前培训会
2018-05-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1日下午,“创客中国”祁阳县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在祁阳县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此次培训会由祁阳县科经委主办,祁阳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湖南开创致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开班仪式由祁阳县科经委副主任韩湘主持,特别邀请了湖南大学软件学院王如龙教授现场指导授课。此次培训旨在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10余家企业共30余人参会。


会上,王教授以“拥抱双创大赛,推动企业腾飞”为主题,给学员们讲解了大赛前期准备注意事项,项目的评选标准,计划书和ppt的制作、比赛的方法技巧等知识。提出企业创新创业要紧抓工业4.0时代的“互联、数据、集成、创新、转型”的特点,突出“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独特思维,用“感情”和“激情”更快更好地“拥抱”大赛的趋势和要求。


会后,各位企业参赛人就自身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热烈沟通和交流,这次培训成效显著,参赛企业有了新思路,不少学员们均明白了参赛对企业自身融资及品牌建设等方面的积极意义,激发了中小企业的参赛热情,为祁阳县即将举行的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祁阳县科经委  谢育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