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4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5-11
名称: 江华、祁阳、冷水滩、宁远相继举办中小企业“上云”工作专题培训会
文号 :    
江华、祁阳、冷水滩、宁远相继举办中小企业“上云”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8-05-18           来源: 各县区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10日,江华县科经委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县级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举办了“钉钉·上云”工作培训会,全县5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上,县科经委总工程师罗日得解读了 企业上云”政策背景及江华县中小企业“上云”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详细介绍了2018县“企业上云”行动计划的目标分解情况阿里巴巴集团钉钉部署专家刘东明作了《中小企业0成本应用阿里巴巴钉钉产品及移动互联网运营模式》的主题培训,从钉钉产品安装及成功运用钉钉的案例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电信、联通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不同种类的云服务产品以及普及上云的相关业务知识。企业负责人与培训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纷纷表示要运用好这次培训的知识,力争早日实现 企业上云”。




511日,祁阳县企业“上云”培训会在祁阳县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举办,本次培训由祁阳县科经委组织,到席企业代表约70人。会上,钉钉集团,搜空集团,电信通讯公司培训专家依次授课,为企业讲解了钉钉软件等“上云”工具的具体使用方法。企业代表们反响热烈,纷纷率先使用“上云”工具,并表示此次会议对本企业的管理效率的提升极其有利。


    

  5月17日上午,冷水滩区科经信委、冷水滩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冷水滩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园22家企业在冷水滩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二楼多功能培训会议室举行冷水滩区中小企业“上云”服务工作培训会,特邀请阿里巴巴、钉钉的技术总监为企业讲解了如何上云怎么上云怎么通过上云为企业提供服务企业代表都认真地听讲,不时地通过手机下载,进行操作训练。

月18日上午,宁远县科经委联合宁远众创空间、阿里钉钉公司、县联通公司、县电信公司和益阳搜空高科软件有限公司在创业孵化基地举办了中小企业上云应用能力培训。培训活动上,4家单位的专家团队为全县50余家中小企业负责人现场讲解了什么是云、为什么要上云、同行业企业上云取得的成效、应该怎么上云等方面的内容。



我市多县区“上云”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将有于我市中小微企业实现全面移动智能化、数字化办公,帮助企业从过往的传统线下办公,转移为线上全面移动智能办公,大幅提升企业的信息化、数字化交互水平,同时也为我市全年全面完成五千家“企业上云”年度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江华县科经委王博 祁阳县科经委育东   冷水区科经委 廖海武 蒋科   宁远县科经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