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5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6-25
名称: 蓝山着力打造湖南的“皮具之都”
文号 :    
蓝山着力打造湖南的“皮具之都”
2018-06-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年来,蓝山以承接产业转移为抓手,通过“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活动,全面吹响返乡企业号角,吸引一大批在广东花都从事箱包皮具生产经营的老板抱团回乡创业,开拓电商产业,着力打造湖南的“皮具之都”。

  湘江源皮具产业园是以箱包皮具为主导产业,以皮革、布料、五金、塑料为辅助产业,集技术研发、产品制造、电子商务、外贸出口于一体的现代化皮具流程化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用地300亩,分两期建设,总投资10亿元。眼前这一幢幢崭新的四层标准厂房是产业园的一期建设项目,建筑面积达16.3万平方米厂房10栋。目前,产业园的水、电、路、消防设施等都已基本安装到位,第一批有60多家皮革箱包企业入驻。

  唐江华于2005年毕业后只身闯商海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皮具箱包创业者。在去年的销售额中,他共卖出50万个休闲箱包,获利达300多万元。为了早日把工厂搬回家乡,这两天,他一直守在施工现场,督促工人尽快完成室内外装修,计划月底入园试生产。

  湘江源皮具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龙告诉记者,园区建成后,蓝山籍在狮岭从事电子商务,专门销售皮具的5千余人将带动3万余产业工人一同返回蓝山。产业园年销售额将超百亿元人民币,产品销往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全国各地。(蓝山县科商粮经信委阮达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