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5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6-07
名称: 永州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祁举行
文号 :    
永州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祁举行
2018-06-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6日上午,永州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祁阳县陶铸广场举行。湖南省安监局副巡视员龚伟兵,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县领导陈小平、陈莉等参加启动仪式。

周荣峰强调,全市上下要聚焦打造高质量发展环境,不断巩固安全生产良好局面;要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筑牢安全理念,扎实开展重点领域、重点单位和环节关口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为高质量发展把好事故防控源头之关,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县科经委积极配合开展筹备和宣传工作,此次活动中,该委组织了5家企业代表共50余人,组成规模企业代表方队,身着安全生产文化衫参加启动仪式。同时,制作了安全生产宣传展板、设立了企业安全咨询台,据统计,共发放企业安全生产资料1100余份,通过资料发放和咨询讲解,将安全生产的意识传播到各个企业员工和万千百姓的脑海中。

 

(祁阳县科经委    谢育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