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5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6-05
名称: 江永县召开对台招商推介会暨特色农副产品展示活动
文号 :    
江永县召开对台招商推介会暨特色农副产品展示活动
2018-06-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6月1日,永州市台协第二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在江永县隆重召开,到访嘉宾和其他市州台协会长及知名台商约75人。借此机会,江永县委县政府在千源江永大酒店召开对台招商推介会暨特色农副产品展示活动,大力宣传江永的独特优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重点招商项目。

江永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非公企业代表等约50人参加推介会。工业园区四家优秀民营企业(特色农副、义华花生、老石头、威腾、桦仕德)、电商街5家优秀商铺携商品参会,在会议现场展示江永农副特产、江永女书作品,得到了与会客商的一致好评,短短2小时现场交易额超过万元。

县科经委主任周涛做招商引资政策宣讲,全方位展示了江永县招商政策和工业发展情况。永州市台协会会长余瑞宏宇讲述与江永感情深厚,对江永浓厚的文化底蕴感触颇深,并号召台商根据江永的“五香”产品的优势做深加工和出口贸易,共促江永的发展。

(江永县科商粮经信委 蒋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