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8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1-05
名称: 省考察组审察双牌县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建设
文号 :    
省考察组审察双牌县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建设
2018-11-05           来源: sjxw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30日,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廖廷球率领省科技厅、省林业厅、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农科院生物资源利用研究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专家教授组成的考察组,对我县申报湖南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廖廷球一行先后来到黄柏基地、厚朴基地,对我县中药材种植及加工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我县中药材种植气候条件、药材品质、药材价格、经济效益等情况。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的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考察组认为,双牌县的中药材产业领导重视、有发展规划、有政策支持、有技术支撑、有前景、有目标,各级各部门要相互协作、整合资源,进一步扩大种植基地,加强技术支撑,创新开发厚朴、黄柏、金槐等药材的药用价值,在确保中药材质量、加大宣传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双牌县中药材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华茂生物、金蕊实业等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