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0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1-16
名称: 市工信局到祁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号 :    
市工信局到祁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1-16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市工信局冯伟林总经济师带队到我县检查了“两节”“两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两节”“两会”即将来临,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两会”平安,让人民过一个快乐和的节。


冯伟林首先来到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对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和履职、隐患排查及安全规章、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他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临近年底,正值企业生产经营的高峰时期,要持续做好低温天气的应急防范,全力抓好安全管理。

来到祁阳海螺水泥冯伟林听取了公司就做好“两节”“两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生产一线,该厂近年来安全运行情况表示了肯定。要求企业越是关键时候,越要科学组织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不出纰漏;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常抓不懈,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把“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落实到生产、管理全过程,严密部署,切实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

(祁阳县科经委 蒋春华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