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3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9-16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与广东省湖南商会化妆品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与广东省湖南商会化妆品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9-16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签订框架协议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杨永玲通讯员郭东灿)9月15日上午,广东省湖南商会化妆品行业协会企业家一行来永州经开区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广东省湖南商会化妆品行业协会企业家一行深入永州经开区先后考察了潇湘科技创新中心科技馆、中古生物联合创新中心、永州天然植物提取高技术产业基地,考察团对永州承接化妆品行业的区位、生态资源等优势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广东省湖南商会化妆品行业协会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化妆品生产流程和企业环保、生产规模、税收等方面情况,对日化产业前景进行了分析,并就产业转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长郭光辉表示,永州区位、自然资源优势明显,是承接化妆品产业链转移的很好选择,希望永州在基础设施、工业厂房配套、营商优惠政策等方面提供更大支持力度。

何录春对行业协会、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永州是一本书,值得企业家们细细品读;永州生态资源丰富,地理交通等区位优势明显,是化妆品行业投资兴业的良好选择;永州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步伐,永州有信心有决心承接化妆品产业。永州将在人才、土地、配套设施、行政审批等方面出台优惠政策和措施,全力打造化妆品产业链聚集洼地。

何录春强调,化妆品产业是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场潜力巨大。相关部门务必要全面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抢占高地、抢抓先机,梳理化妆品行业落户需求和意见,加快产业落地的步伐,齐心协力打造永州化妆品产业这一张带有地方特色的亮丽名片。

会后,广东省湖南商会化妆品行业协会与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承接广东化妆品转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陪同考察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欧阳德群及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市直相关部门、永州经开区负责人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