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3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9-02
名称: 宁远县科工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宁远县科工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09-02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宁远县科工局在工业园四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纪委、整治办、财政局、发改局等16个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科工局副局长李晓鹏宣读了《宁远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传达了8月23日县纪委陈海平书记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单位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企业精准帮扶方面积极讨论发言。

县科工局局长乐宁波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进一步吃透文件精神,制定工作措施;要注重工作方法,提升企业满意度;要强化协调配合,强化工作作风。

此次会议是深入贯彻省、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的重要体现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宁远县科工局周胜海蒋雨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