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3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8-03
名称: 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召开集中会议
文号 :    
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召开集中会议
2020-08-03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31日下午,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召开集中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安排部署,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和产业项目建设,进一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蒋善生、王雄、唐能武、吴志雄、罗建华、陈刚、贺辉、冯紫英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市1至6月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和现场观摩评分情况。

会议指出,要在明辨形势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必须自觉向党中央对标看齐,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必须坚持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动员群众、凝聚群众,形成勇往直前、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更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直面矛盾,扎扎实实办好永州的事情。

会议强调,要在聚力攻坚中咬定目标、加压奋进。全市上下务必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全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保住市场主体,扩大有效投资,稳住农业基本盘,抓好工业经济运行,推进消费提质扩容,守住三保底线。要毫不松懈打好三大攻坚战,集中精力全力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切实保障全市大局安全稳定。要持之以恒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在产业强链上、园区强基上、要素保障上下功夫,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实现“六稳”“六保”任务的关键抓手。坚定不移扩大改革开放,更多运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当前发展难题。

会议要求,要在狠抓落实中加强领导、强化保障。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练好练强能力本领,从严从实管党治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在大考之年交出合格答卷。

冷水滩区、宁远县就产业项目建设作典型发言,新田县、双牌县就产业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