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4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9-29
名称: 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领导来道县调研
文号 :    
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领导来道县调研
2020-09-29           来源: 道县科工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8日,湖南省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主任刘建元一行8人深入我县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罗锴陪同调研。

刘建元一行分别来到华顺通、和普新能源等企业,认真了解了企业的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成果转换等情况,并在和普新能源有限公司会议室为我县30多家企业负责人举办了科技创新培训,培训会上,省火炬中心的专家分别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定、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培训会上,刘建元寄语各企业负责人,要深刻领会科技创新政策重大意义,积极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体系,认真学习科技创新政策内容,充分享受政策惠企红利,通过培训不断提升企业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打造道县特色创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