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4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10-30
名称: 省工信厅对道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综合窗口平台开展现场验收
文号 :    
省工信厅对道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综合窗口平台开展现场验收
2020-10-30           来源: 道县科工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9日,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副处长吴小波、省枢纽平台董事长、总经理魏民等一行,对道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综合窗口平台建设情况开展现场验收。

吴小波到达道县后,听取了我县关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综合窗口平台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平台各项软硬件设备设施,对我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综合窗口平台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平台运营管理以及发挥平台作用更好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提出了宝贵意见。

道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综合窗口平台是按照省工信厅《关于下达2020年全省县市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综合窗口平台建设计划的通知》相关要求于2020年4月筹建,由永州开创致远科技有限公司承建。面向企业提供高新技术创业服务、科技信息咨询服务、科技企业技术扶持服务、科技中介服务、科技项目代理服务、评估服务等综合业务。建有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企业及产品展示中心、培训室等配套场所,平台与永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互联互通,技术端口衔接一致,实行服务功能、服务流程、服务评价全网络跟踪,实现网站、手机客户端、热线电话等的信息数据资源共享,平台建成后将为全县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