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4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11-06
名称: 宁远:开展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
文号 :    
宁远:开展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
2020-11-06           来源: 宁远县科工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周胜海 鲁初中)“举办这个活动很好,让我们了解到原来有这么多的优惠政策,我们将积极争取。”硕宁电子负责人李文红开心地说。

为贯彻落实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精神,加大惠企减负政策宣传力度,11月5日,永州市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在宁远开展。活动由永州市工信局主办,宁远工业园、宁远科工局承办,共60多家中小企业参加。

活动当天,发放了《2020年惠企政策汇编》,永州立源企业管理服务公司作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讲座,企业填写了问卷调查表,介绍了发展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今年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宁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结合开展“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活动,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破解要素瓶颈,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融资、技改、创新、销售等难题,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让企业轻装上阵,推动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