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5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2-24
名称: 新田县启动2021年“春风行动” 助力企业节后用工
文号 :    
新田县启动2021年“春风行动” 助力企业节后用工
2021-02-24           来源: 新田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9日,新田县2021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春风送岗进万家、乡村振兴新起航”招聘会开幕仪式在新田工业园南园举行,全县40余家企业现场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活动旨在为新田适龄劳动力和各用人单位搭建相互交流、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有效地解决企业节后用工难题,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增收致富。下一阶段,还将在12个乡镇开展巡回招聘,招聘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

招聘会场,吉星家居、五洲汇翔、蓝思科技、家乐竹木等40余家新田本地企业,提供制造业、销售管理、教育培训和服务业等50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数千名包括农民工、大中专技校、本科毕业生等求职者入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开幕仪式上,还现场为工业园区的德力重工、吉星家居、和祥瑞等4名员工发放了2020年度第一批工业集中区一次性园区就业购房生活补贴。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园区招工就业工作,开展“订单式”“校企合作”“送训下乡”异地培训等方式,仅2020年就实现新增城镇就业4266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2500人,零就业家庭动态援助率达100%。同时,为鼓励大家在家门口就业,还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从养老保险、就业服务和小孩就学等方面为创业就业提供了多方位的扶持,促进更多劳动力实现家门口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