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6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3-24
名称: 祁阳县顺利举办2021年科技和工业业务培训班
文号 :    
祁阳县顺利举办2021年科技和工业业务培训班
2021-03-24           来源: 祁阳县科工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规模工业统计业务能力,3月23日,在市工信局和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的指导下,祁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联合县统计局顺利举办2021科技和工业业务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军主持,副县长陈环玉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县170多家规模企业的财务负责人、统计人员将近200余人参加培训。

陈环玉指出,统计工作要实事求是、科学严谨,确保统计结果真实准确、完整及时;要坚持“数出有据、数据说话”,加强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确保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资料到位和工作到位,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统计督察;最后要求参训人员,针对培训内容做到认真领会、消化吸收、学以致用。

培训班上,县统计局计算机站长杨燕雄、县科工局科技管理股负责人肖怡花、“永州工业云”平台讲师刘君分别讲解了《工业企业统计员培训》《联网直报新指标体系业务讲解》《科技统计报表业务上报要点解读》《“永州工业云”平台使用操作指南》等知识。培训内容详实,讲解生动,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县规模企业统计员的业务水平,增强其对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规范工业和科技统计工作及顺利完成各项考核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