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6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4-06
名称: 东安县深入开展依法统计工作专题培训
文号 :    
东安县深入开展依法统计工作专题培训
2021-04-06           来源: 东安县科工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31日下午,东安县科工局联合统计局组织县内各中小企业针对做实做细依法统计工作召开专题培训会议,全县各中小企业负责人及统计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县科工局、县统计局相关人员重点对《统计法》《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进行了学习宣讲解读,针对当前规模工业企业入统、投资入统、企业联网直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企业参训人员开展现场交流,现场解答具体工作过程中的具体问题。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参训企业进一步深化了对统计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提高了做好依法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企业参训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依法统计、实事求是的务实精神,按照统计工作的相关程序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企业统计工作,做到思维慎密,方法慎密,制度慎密,结果慎密,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的科学性、真实性、准确性,增强统计数据的质量,夯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