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6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5-26
名称: 冷水滩区科工信局:深化银企对接 服务中小企业
文号 :    
冷水滩区科工信局:深化银企对接 服务中小企业
2021-05-26           来源: 冷水滩区科工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3日,由冷水滩区科工信局主办,中国银行永州分行、冷水滩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银企对接会顺利召开。会议共邀请了20余位冷水滩区优秀私营企业家参与,区工科信局、中国银行永州分行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对接会上,银行工作人员对贷款对象、贷款方式以及贷款所需材料等做了详细说明,重点讲解了专门为“中小企业”客户量身订制的优惠业务政策。互动期间,在座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积极提出自身在融资方面的困难,气氛热烈,为银企双方今后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

区科工信局负责人指出,我区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切实推进银企对接工作。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宣传各项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并将其落到实处。希望各企业与银行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对接,全面合作,实现共赢,共同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