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6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5-10
名称: 冷水滩区:举行高质量发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交流座谈会
文号 :    
冷水滩区:举行高质量发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交流座谈会
2021-05-10           来源: 冷水滩区科工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8日下午,冷水滩区在长沙银行永州分行会议室举行高质量发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交流座谈会,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冯伟林、区科工信局负责人、市企业家协会、部分企业法人代表、长沙银行永州分行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冯伟林肯定了长沙银行入驻永州六年来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全市工信系统将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加强银企对接,推动有融资需求的全市园区企业、规模企业与长沙银行紧密对接;优化企业服务,将与长沙银行一起进园区、进企业,为企业提供上门综合服务;提供保障支持,对于有欠债、逃债的企业,工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共同为银行做好相关服务。

长沙银行永州分行负责人表示,长沙银行将继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市、区产业特点,为全市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接下来将与工信局、企业家协会共同搭建民营企业高效服务平台,建立长效生态机制,对于引进来的企业,第一时间提供金融服务,对于发展中的企业,共同走进企业,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发展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