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7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06-11
名称: 江华:及时处置解决龙德晟机电工程建设难题
文号 :    
江华:及时处置解决龙德晟机电工程建设难题
2021-06-11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湖南龙德晟机电在园区建设过程中,新规划建设企业大门正中地下埋有市政供水管道末端的自动排气阀,影响了地面硬化和大门建设进度,江华高新区及时协调自来水公司,共同处置解决问题,推进企业工程建设进度。

龙德晟机电产业园位于江华高新区内的茅坪村活动中心对面,今年企业完成了园区的整体规划建设,一期、二期共计40亩的厂房项目建设完成投产,企业在一期和二期项目中间位置准备规划新的企业大门,方便进出运送原料和产品。准备施工的时候,发现一个企业难以解决的问题。

湖南龙德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胡军辉:在二期施工过程中,就是市政的一个水管管道末端的一个压力阀,正好在我们大门中间位置。

了解到这个问题,江华高新区工程建设和应急管理局及时与自来水公司沟通协调,安排施工队进场对供水管道进行改造。在施工现场,一台挖机沿着正北方向延伸施工,工人们把新的供水管道放进新挖的土沟中。

江华高新区工程建设和应急管理局 局长 黎忠建:跟自来水公司衔接之后,今天就进场了,就是把这个闸阀向前再推进一百米,这个彻底解决了龙德晟公司大门的出口(问题),同时还解决了将来的企业入园的时候的供水问题。

供水管道的改造在一个工作日全部完成,彻底解决龙德晟机电新大门建设的工程难题,同时也推进企业的工程建设进度,帮助企业尽快完成企业的二期项目扫尾建设。

湖南龙德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胡军辉:今天一完(工)的话,我们马上就可以硬化路面,把我们的工期又可以更加加快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