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9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11-30
名称: 蓝山:小玩具 大市场
文号 :    
蓝山:小玩具 大市场
2021-11-30           来源: 蓝山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初冬暖阳,在星月投资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线上,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赶制一批发往美国、英国等海内外的玩具订单。

星月投资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资高科技玩具企业,主要生产电子玩具、塑胶玩具、毛绒玩具,各种遥控玩具,是蓝山县“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响应的企业之一。今年以来,在全球抗疫的大背景下,星月投资科技有限公司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争取新客源,提高市场竞争力,抢抓市场机遇,生产订单已经排至明年5月份,产品远销海内外。

近年来,蓝山县积极承接粤港澳大湾区皮具玩具产业转移,把轻纺皮具箱包作为特色主导产业来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构建全要素全链条的产业生态体系,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业链条,在全市乃至全省范围内都有较大影响力和代表性。目前,蓝山县已落地皮具箱包玩具企业130余家,总投资达11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