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9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11-26
名称: 新田:新兴产业集群为县域发展注入新动能
文号 :    
新田:新兴产业集群为县域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1-11-26           来源: 新田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年来,新田县紧紧抓住国家发展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的机遇,加快打造“新”产业链及工业转型升级步伐,集中力量打好招商引资、优化环境、企业培育等攻坚战,在全县掀起新材料、新能源产品生产热潮,为县域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在湖南晟鑫如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物降解手套生产车间里,数十台机器高效运转,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工位上有序忙碌着。目前,该公司每条生产线都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行,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在新田生产、包装的生物降解手套已经销往欧洲等国外市场,“虽然疫情对出口有一定的影响,但在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下,我们的产品能够生物降解,可以降低碳排放,所以在国内外还是有很大的市场。”湖南晟鑫如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新义说道。

    湖南晟鑫如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合生物降解、理疗防护等制造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年底落户新田,并于今年2月开始生产手套、防护服等可降解性塑料一次性防护产品。目前,公司已购置10台流延膜设备、60多套生物降解手套设备和20套隔离生产线。罗新义算了一笔账,按照一套生物降解手套设备每分钟生产150只、隔离设备日产能4万件计算,公司预计今年销售额可达1亿元以上,可创利税超300万元,“像我们的手套,如果全部开满的话,日产能可以超过200万只,甚至翻倍。而且我们正在准备增加成人纸尿裤、医用床垫等产品的生产,可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