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9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11-17
名称: 蓝山:多部门联合“会诊”园区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
文号 :    
蓝山:多部门联合“会诊”园区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
2021-11-17           来源: 蓝山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安排部署和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行动,广泛宣传应急普法等工作,11月17日上午,由湖南蓝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蓝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永州市生态环境局蓝山分局、蓝山县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园区内锅炉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执法检查组对园区内永州加伟鞋材制品有限公司、蓝山县家美洗涤有限公司、永州市新炽佳服装有限公司等企业集中进行安全检查。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 对现场操作人员的持证情况、安全阀压力表的检验、检定情况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对设备的日常使用和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使用单位在锅炉明显位置加装警示标签,明确锅炉调试及点火等安全注意事项。
    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6项次,向责任单位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切实强化岁末年初的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继续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