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2-011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05-05
名称: 祁阳:科工局组织召开全市企业研发奖补申报工作培训会
文号 :    
祁阳:科工局组织召开全市企业研发奖补申报工作培训会
2022-05-05           来源: 祁阳市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8日上午,2022年祁阳市企业研发奖补申报工作培训会在科工局二楼举行,二十余家企业参加本次培训。科工局副局长韩湘为此次培训做动员,并为大家简要讲解了研发投入相关的奖励政策。


    来自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陶老师围绕企业研发准备金备案和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申报流程、研发费用归集和加计扣除实务,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适用范围、研发费用的归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征管要求和备查资料、研发费用的会计核算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这次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研发经费投入财政奖补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下阶段,将紧扣优惠政策,完善企业管理,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稿件来源:(祁阳科工局 韩湘  肖怡花  陈智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