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2-012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06-09
名称: 祁阳市科工局:借力科技活动周 禁毒宣传现新亮点
文号 :    
祁阳市科工局:借力科技活动周 禁毒宣传现新亮点
2022-06-09           来源: 祁阳市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祁阳市科技活动周在白竹湖广场隆重举行。祁阳市科工局禁毒办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了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涉毒违法犯罪的处罚等知识,使群众进一步认识了毒品带给个人及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告诫群众一定提高警惕,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主动向身边人宣传禁毒知识,呼吁群众积极举报涉毒线索,共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活动当天宣传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累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了解了更多禁毒知识,切实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意识,形成了全民共同预防毒品、抵制毒品、宣传毒品危害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