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2/2022-014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11-11
名称: 冷水滩区:解决用水难题 优化营商环境
文号 :    
冷水滩区:解决用水难题 优化营商环境
2022-11-11           来源: 冷水滩区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廖海武)冷水滩区科工信局积极开展纾困增效行动,立足职能职责,深化服务理念,聚焦困扰企业的用水难点问题,持续做好协调督促和服务保障工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企业有所求,政府有所应。近三个多月来,冷水滩区一直未下雨,园区企业出现用水困难,影响企业正常生产。为了确保园区工业企业用水,冷水滩区科工信局会同高科园、高科建等部门,认真分析园区企业用水存在的突出困难问题,积极争取资金,为冷水滩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园8栋标准厂房安装了12台增压泵,厂房楼顶增设安装7个2.5吨水箱,为湖南捷力泰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锐祺科技有限公司用水管道改接到主水管,缓解20多家企业用水难题。

据悉,永州市水务运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510万元,在永州大道北路东侧安装DN800主水管,现就安装到湖塘东路与永州大道北路交汇处;投资1000万元,在陶源路与永州大道北路交汇处拟建一个大型水泵站,预计到年底可以投入使用,到时完全可以满足园区企业用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