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经开区2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文号 :    
永州经开区2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3-02-21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7日上午,永州经开区举行2023年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

本次集中签约开工项目共21个,总投资116亿元,涵盖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多个行业。签约开工的项目既有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示范作用强的特点,又与园区的产业规划十分契合,将为园区的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蓄积更加强大的潜能。

项目兴则经济兴,项目强则实力强。永州经开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把抓发展的突破口锁定到项目上,把稳增长的着力点集中到项目上,全力保障土地、能源、行政审批需要,倾力打造投资贸易更便利、政府服务更高效、干部担当更作为、法治保障更有力、经济生态更健康的优质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周期的精细服务,带动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永州经开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