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3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8-16
名称: 市工信局“六城同创”志愿服务举措多
文号 :    
市工信局“六城同创”志愿服务举措多
2019-08-16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16日,市工信局组织10余名志愿者到零陵区朝阳街道老渡口社区开展“六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多措并举助力“六城同创”创建工作。

“你好,请抽空阅读下“六城同创”宣传资料,大家齐心协力建设美丽家园,谢谢”。市工信局志愿者挨家挨户发放“六城同创”宣传资料,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六城同创”工作,形成“全民参与、齐创共建”良好社会氛围。

在老火柴厂,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与区直有关联系单位工作人员一道用锄头、镰刀、铁锹、扫帚等工具清除杂草及违规种菜,努力为周围居民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生活环境。
在交通路口,志愿者们从上午8点到下午6点,坚守岗位进行文明劝导,提升居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永州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组织开展“六城同创——我们在行动”万人签名活动,发动群众共创共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