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3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8-02
名称: 市工信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周亮同志任局党组书记、提名任局长
文号 :    
市工信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周亮同志任局党组书记、提名任局长
2019-08-02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工信局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高守凯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陈李勇宣读了市委任免决定:周亮同志,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提名任局长,高守凯同志调任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

周亮同志表示坚决执行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岗位上团结共事,带好班子,管好队伍,齐心协力抓好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将永州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推上新台阶。

高守凯同志发言时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他的信任和对工信局工作的充分肯定,感谢工信局班子的精诚团结和合作,以及工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理解和大力支持,祝愿永州工信事业更加美好,也欢迎工信局的同志们多到永州经开区指导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艾建华代表市委对高守凯同志担任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周亮同志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她强调,周亮同志学识丰富,作风务实,能吃苦耐劳,熟悉工业经济工作,是担任工信局领导的合适人选,她希望工信系统在周亮同志的带领下,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全面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团结进取、齐心合力推动永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