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3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9-29
名称: 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工会徒步竞赛活动
文号 :    
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工会徒步竞赛活动
2019-09-29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8日,为传承红色基因,让全体干部职工见证红军长征的初心使命,自觉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奋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亮率市工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黄江源村重走红六军团长征路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工会徒步竞赛活动。

活动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

徒步竞赛分为团体赛与个人赛,赛程长达10公里。比赛一开始,参赛队员们有序前行,徒步过程中,虽然烈日炎炎,但大家不畏困难,相互加油鼓劲,一路欢声笑语。

徒步竞赛结束,稍作休息后,以党支部为单位,党支部书记组织召开了“从忠诚看初心”专题研讨座谈会,局党组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研讨,各支部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心得、生活体会忆初心、谈信念,表明自己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坚定信念,将牢记使命再奋斗,为推动永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研讨结束,全体人员开展了爱国拉歌竞技比赛活动,大家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综合法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