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2020-0012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2-04
名称: 永州市工信局:积极调度 保障重点企业复工
文号 :    
永州市工信局:积极调度 保障重点企业复工
2020-02-04           来源: 红网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7日,时代阳光药业公司生产的“藿香正气”系列产品已列入国家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药物,从1月28日开始,经永州市工信局积极调度,时代阳光公司正抓紧全面复工生产,想办法调配配送专车,将疫情防控所需“藿香正气水、板蓝根”等药品直配到各地疾控中心和药房。

1月2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的通知》。通知强调,各有关医疗机构要在医疗救治工作中积极发挥中医药作用,加强中西医结合,建立中西医联合会诊制度,促进医疗救治取得良好效果。方案中明确:对于“医学观察期中出现乏力伴胃肠不适的人员”推荐使用“中成药藿香正气水(丸、水、口服液)”。

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独具特色的中成药制造商和区域领先的药品销售商,其生产中心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永州市零陵区湖南零陵工业园区,拥有6.26万平方米的厂房和8条全自动中成药生产线,可以生产片剂、丸剂、酊剂、合剂、煎膏剂、糖浆剂、颗粒剂、口服液8个不同剂型的产品。时代阳光原本计划2月5日开工生产,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公司积极做好启动提前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时代阳光药业公司已全面复工生产,主要生产藿香正气水和板蓝根颗粒,日产可达800件。

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纯玉表示,从正月初四开始,公司已经陆陆续续把一万多件的库存发到了全省各地,公司也将继续加班加点进行生产,积极履行企业担负的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