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3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9-23
名称: 市工信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文号 :    
市工信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0-09-23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1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亮,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组组长于东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荣立主持。


周亮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大家珍惜岗位,真抓实干,遵纪守法。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 “十不现象”反思修正,强化担当,增强大局和协作意识,提升工作效率,树立规矩意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深化思想认识,进入工作角色,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切实履行好新的职责。

于东铭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他强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怀着感恩之心,发挥螺丝钉精神,积极向上,有所作为。要抓好作风建设,遵守六大纪律,严守八项规定。要严字当头,慎之又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会上,新提拔干部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各方面素养,廉洁自律,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一心一意抓工作,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