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4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10-07
名称: 欧阳元初调研指导三庙社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文号 :    
欧阳元初调研指导三庙社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10-07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欧阳元初带领市工信局、市城投、市妇联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三庙社区检查指导和督导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欧阳元初听取了联点共建指导组和三庙社区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先后调研了唐克故居、新村院落一组、二组等地的垃圾处理和空心房整治工作、对社区改水改厕以及污水治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三庙社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后续整治工作的开展进行具体指导。

欧阳元初对市工信局、市城投公司、市妇联联点共建指导组和三庙社区的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三庙社区地理位置特殊,村落散、工地多,整治难度相对较大。联点共建指导组和社区两委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充分认识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发挥村民的主体作用,落实主体责任;要聚焦重点,研究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由“一时清洁”向长效清洁、长效管护转变;要健全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有效整合工作力量,攻坚克难。

欧阳元初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的一项全国性的重要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区两委务必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积极行动全力推进。联点共建指导组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因户施策、按户施工。后盾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为整治工作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指导组和社区两委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严格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收官之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