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9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11-18
名称: 永州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通讯行业总经理协调会
文号 :    
永州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通讯行业总经理协调会
2021-11-18           来源: 信息化推进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5日下午,永州市2021年第四季度通讯行业总经理协调会在市移动公司召开,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市通管办主任李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电信、市移动、市联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础运营商主要负责人聚焦“携号转网服务、市场竞合、5G服务及适老化服务”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全市通讯行业高质量发展展开积极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本次协调会取得预期效果,通过总经理协调会这个平台,搭建了工作沟通交流的有效渠道,在携号转网服务、市场竞合等问题上,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共为,促进行业有序竞争。
    会议要求,一要建立常态化的联络机制。定期召开总经理协调会,把政府重点关注、用户真正关心以及各运营企业关注的问题都拿到总经理协调会上来进行部署落实。二要确保政策法规宣传贯彻和有力执行。目前,国家省市都高度重视通讯基础设施建设,通信业和水、电、气一样纳入到基本的公共服务,各企业要扛起应有担当,不要仅仅考虑企业经营利润,更要考虑国家利益和人民群众的利益。近年来,国家都出台了大量有关政策法规,既有权益的保障,也有义务的约束,各企业要积极传达贯彻、全面落实,有力执行。通过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领导小组、市通管办、各基础电信企业的共同努力以及企业的全力担当和用心服务,进一步提升百姓的获得感,赢得社会的支持,创优通讯基础建设环境。三要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在座谈会上各方沟通核实的问题,要分层解决,按机制办事。企业一方面要全面自查自纠,从自身改起;另一方面,对其它公司反馈的且确实存在的问题,要诚恳接受,迅速整改到位。要向银行、保险等部门学习,积极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会上还对杆线整治、反电诈、三线搭挂治理、通讯基础设施建设矛盾纠纷处理机制等工作进行了下一步的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