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2/2021-009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11-22
名称: 市工信局赴祁阳八宝镇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工作
文号 :    
市工信局赴祁阳八宝镇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工作
2021-11-22           来源: 消费品工业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巩固禁毒工作成果,11月19日,市工信局副局长陈曙光带队赴禁毒联点单位祁阳县八宝镇开展禁毒督导工作。 


督导组在检查台账

    督导组一行检查了八宝镇禁毒工作相关台账,听取了八宝镇党委书记莫逆的禁毒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八宝镇关于外流毒贩重点整治问题,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具体工作和落实情况,对禁毒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禁毒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二要持续加大社区戒毒、重点风险摸排管控工作;三要继续加强外流毒贩整治,巩固取得的成效。           


向学生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先后去往八宝镇中学与社区戒毒人员家中走访。在学校内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中学生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科普毒品及其危害性,打好青少年群体的“预防针”。随后来到社区戒毒人员李刚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和工作情况,在交谈中对其改过自新后的生活寄予了关心和展望。


督察组和学生们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