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2/2022-011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05-10
名称: 市工信局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违规借贷、兼职专项整治活动
文号 :    
市工信局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违规借贷、兼职专项整治活动
2022-05-10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进一步净化修复整治生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5月10日,市工信局召开召开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违规借贷、兼职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主持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以上干部及市无线电管理处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省委“约法三章”、市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违规借贷和违规兼职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陈雄就深入推进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治决心。要求局党组成员要逐一对照检查,带头提高认识、查找问题、剖析原 因要把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和违规借贷、兼职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定整治决心,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明确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推进。要认真做好会议精神宣贯,明确工作要求,进行周密部署,对标行动,把握政策,扎实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治取得成效。要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坚持不懈、驰而不息推动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工作要求落实落地,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各参会人员还签订了落实两个专项整治的承诺书。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欧阳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