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2/2022-011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05-10
名称: 市工信局到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全民卫生活动
文号 :    
市工信局到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全民卫生活动
2022-05-10           来源: 市委军民融合办秘书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市工信局联合联点成员单位到联点文昌阁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全民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重点清理社区辖区居民小区和湘江沿岸的卫生死角、杂草等区域,铲除小区里张贴的各种小广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清洁家园、爱护环境活动。同时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向社区广大居民宣传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文明礼貌,保护环境,不随处乱丢垃圾的习惯,积极行动起来,人人参与垃圾进行分类,提高环保意识。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深入推进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让社区内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更增强了居民自身和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参与垃圾进行分类的意识,为生态环境更上一层楼奉献一份力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稿件来源:(市委军民融合办秘书科 周飞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