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2/2022-011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05-10
名称: 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
文号 :    
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
2022-05-10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0日,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和《信访工作条例》及信访工作相关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主持学习和研讨,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科室负责人以上干部及市无线电管理处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曙光作中心发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逐个进行了研讨发言。
    陈雄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发展理念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把握好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把握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 把握好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把握好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关系,把经济工作的立足点放到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上来,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雄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有关会议精神。作为工业主战场的工信局干部要有抓好工业的基本素质和专业素养,要深入研究学习我国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的内涵和其中的关联;把握好工作定位,落实好惠企政策,保护好市场主体,第一时间兑现政策承诺,为企业纾困增效。
    陈雄强调,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工信局的干部要把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的思想上,要会干、巧干,坚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紧紧围绕6项真抓实干考核工作、“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对标对表各项考核指标,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以工信担当,壮大经济体量;以工信之变,提高制造质量;以工信实效,增加永州分量。”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欧阳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