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2/2017-021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7-12-20
名称: 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调研江华工业发展情况
文号 :    
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调研江华工业发展情况
2017-12-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18日—19日,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主任谢超英到江华瑶族自治县调研工业发展情况,永州人民政府副市长严兴德、永州市经信委主任高守凯陪同先后调研了九恒工业园贵德光电产业园8个新引进重大工业项目。

                                                    

江华经济开发区2014年获批“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近几年共引进项目180多个,吸纳资金200多亿元,中国五矿集团、中国稀土控股、安徽海螺集团、山东正海集团、中国风电、温氏集团等19个上市公司相继落户园区,培育了新型能源、稀土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今年1-10月,新引进企业21,总投资58.59亿元人民币,内联引资28.557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可新增年产值76.8亿元。其中投资过亿元的邦特尔移动终端产业园、金洱智能产业园、明意湖智能科技产业园、贵德光电产业园、盛华达锂电池产业园、顺林模型、力王高科等7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其中贵德光电产业园、盛华达锂电池产业园年产值均过10亿元,均为多家关联企业“抱团式”入驻,“链条式”发展,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效应明显。

调研组一行对江华工业的良好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江华奋力拼搏闯出120九恒条码从动工到第一单产品下线,“150湖南贵德光电产业园项目从签约到投产的“江华速度”、“制造强省的好路子值得在全省推介,谢超英勉励江华县再接再厉,全力建好新兴工业县,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