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2/2018-028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0-26
名称: 省科技厅到宁远考察指导省高新区创建工作
文号 :    
省科技厅到宁远考察指导省高新区创建工作
2018-10-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25日,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高新处副处长彭子晟率考察组来宁远县考察指导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工作。永州市科技局局长欧阳树生宁远县政府副县长邓传文等陪同考察。

童旭东一行深入宁远工业园,详细了解宁远工业园区的发展定位和总体思路、主导产业和高企培育认定情况,重点考察了工业园展示厅及裕宁电子等园区高新企业

近年来,宁远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建设创新型宁远为总揽,加快推动园区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在高新产业培育、科技创新能力、土地集约利用、生态环保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园区现有高新产品企业38家科技服务机构15家,2017年园区高新技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67.47亿元,占工业主营业务收入的59.04%,近二年平均增速达到43%。去年以来共签约引进高新领域企业33家。

考察组对宁远县园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宁远县园区规划起点高高新产业来势好、创新发展能力强,有较强发展潜力和后劲,但也存在科技服务体系不完善一些问题,希望宁远县以创建高新区为契机,立足实际,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引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推进高新技术产业集群集聚效应;要不断完善全链条创新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邓传文表示感谢,他强调,宁远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以此为契机,通过打造高端创新平台、建设创新创业载体、集聚创新型人才、推进绿色园区建设、完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等手段,进一步提升园区的创新能力和创新发展水平,将宁远工业园打造成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创新高地。

(宁远科经委:周胜海、蒋雨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