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431100002/2019-030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1-21
名称: 宁远与无界集团战略合作打造200亿智慧产业新城
文号 :    
宁远与无界集团战略合作打造200亿智慧产业新城
2019-01-21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宁远县人民政府与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宁远县将在产业园区、产业居住配套、综合服务配套、康养文旅中心、仓储物流中心、智慧新城等领域与深圳无界集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

根据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产·城·人”融合理念加快推进建设以产业科技创新、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等复合功能于一体的西部智慧产业新城。项目总体规划占地面积约为200万平米(约3000亩),建筑面积约为300万平米,项目总投资约为人民币200亿元。

深圳无界集团计划把智能制造、生产服务、金融、科技等平台和产业资源集中引入,促进宁远县产业转型、城市升级和民生改善。为支持深圳无界集团在宁远项目的发展,宁远县人民政府将在立项、规划、用地等方面以“一企一策”、“一事一议”方式为其提供优惠政策支持和优质政务服务,并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双方共同目标是将以宁远县西部工业新城片区为重点打造产城融合、人才汇聚的乐活城市空间,为推动宁远县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供稿:宁远工业园王春旺、钱明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